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我院2022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469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下创业指导工作的要求,5月30日下午,我院2022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顺利开班,本期培训历时7天时间,共有72名有创业意愿在校大学生参加培训。

网络创业培训(TSPS)是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开发的培训项目。本次培训以课堂理论讲授、在线平台模拟、网店创业实战等环节穿插进行,不仅确保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还极大调动了学员参与创业的积极性,让学员真正地掌握电商运营知识,提升电商技能。

开展网络创业培训,有利于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活力。此外,我院在创业项目、创业资金和创业场地等方面,积极鼓励支持大学生创业。

IMG_0672(20220530-200547).JPG

IMG_0680(20220530-200738).JPG


前一记录: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建筑与园林系承办2022年“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组织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