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明月最相思,欢乐度春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点击次数:115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迎接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进一步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9月26日,院团委开展以“明月最相思,欢乐度中秋”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团结合作的精神,各班参评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一等奖作品

一等奖:小教2153班.png

教育系小教2153班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  小教2055班.png

教育系 小教2055班


二等奖:20五年制旅游管理.png

旅游系 20五年制旅游管理班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22学前9班.png

教育系 22学前9班


三等奖:23宠物1班.png

生物与健康系 23宠物1班


   三等奖:23级装配班.png

建筑与园林系 23装配班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为营造一个富有浓厚人文气息的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前一记录:池职院2023池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及首轮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后一记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学院举行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