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职院2023池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及首轮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91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16

2023年池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15日鸣锣开赛,为保证为此次大赛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团委制定招募方案,择优招募500名志愿者,并于10月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马拉松志愿者通识培训。

3.jpg

5.jpg

培训会议由波动体育运营方李波老师授课,李波围绕马拉松的基础知识、通用技能、工作分配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之间的协调配合、突发情况的应对方法,全方位对志愿者进行了职责岗位培训。培训会互动精彩纷呈,激情四溢。志愿者们庄严宣誓:我将尽己所能,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团结合作,播撒热情,严谨细致,为池州马拉松提供最好的服务!

2.jpg

学院近年来连续为池州马拉松提供志愿服务支持,将志愿服务与实践育人相结合,让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展现池职青年服务社会的风采。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500余名志愿者参加2023池州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明月最相思,欢乐度春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