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500余名志愿者参加2023池州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点击次数:107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16

10月15日8时,第六届池州马拉松在平天湖莲花台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12000余名跑友用脚步丈量山水池州。为助力赛事顺利进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获得选手和大赛组委会一致好评。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举办,自8月以来,在团市委的领导和组织下,池职院团委高度重视、全面协调,经过各系部志愿者的报名、选拔、培训等环节,最终筛选出了50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马拉松的分包、安检、引导、礼仪、机动、摄影协助、站点、物资发放、存取包、方正人墙等志愿服务工作。

3.jpg

5.jpg

1.jpg

4.jpg

6.jpg

在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全心投身到赛事服务当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细致的服务保障赛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保障工作临近尾声时,尽管志愿者们都已经非常疲劳,但大家仍坚持高质量完成工作,充分展现了池职大学生乐于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树立了良好形象。

2.jpg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青春起舞,梦想起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
后一记录:池职院2023池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及首轮培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