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青春起舞,梦想起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
点击次数:96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16

2023年10月13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青春起舞,梦想起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在合肥顺利落幕。

“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是以“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为主题开展的大学生健身活动,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是专为大学生打造的专属赛道,以青春姿态号召青年舞者。前期初赛覆盖了全省84所高校,分别在合肥、皖南、皖北、皖中举办了七场片区赛,学院4名选手与全省其他54所高校的116位选手和10个团体一起晋级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231016145718.jpg

微信图片_20231016145736.jpg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高校实力舞者为梦而战,用实力和汗水诠释街舞精神,展现个人风采和青春活力,在台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吸引了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在欣赏精彩表演之余也深深感受到了街舞文化所传递出来的力量与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教育系王梓涵同学在个人赛中获得二等奖,生物与健康系王晶和教育系李秋雨、刘泽媛三位同学进入个人赛32强。

微信图片_20231016145740.jpg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不仅为广大街舞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池职学子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学院“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绿色中国行——走进生态池州”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500余名志愿者参加2023池州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