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绿色中国行——走进生态池州”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7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0-20

为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共建美丽中国,进一步推动发展绿色旅游和森林康养,10月18日,绿色中国行——走进生态池州暨长三角森林旅游康养宣传推介活动公益晚会在安徽池州拉开帷幕。为保障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学院组织18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服务工作中。他们负责指引和接待、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物资的摆放、配合安保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为获奖嘉宾颁奖、协助结束后的物资搬运和整理。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和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4.jpg

此次大型系列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环保事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发挥青年志愿者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青春起舞,梦想起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