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召开2013—2014学年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点击次数:477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06

    12月6日下午,我院2013—2014学年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各团学组织代表参加任命大会。

    任命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2013—2014学年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决定,进行了新一任院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聘任及院级学生组织印章交接仪式。随后,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发表就职演讲。

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任院级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任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学、老师、广大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并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准确定位,明确学生干部队伍的地位与作用善于总结,找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拓进取,牢牢把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与措施

在全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此次任命大会,使新一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激发了他们踏实工作、积极进取的决心,增强了级各组织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相信新一学生干部将用青春、朝气与激情不断推动我团学工作新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为白血病患者何祥同学捐款献爱心
后一记录:“我的中国梦 青年在行动”——我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