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为白血病患者何祥同学捐款献爱心
点击次数:479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07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院团委向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起了为患白血病的池州市贵池区牛头山镇杨店村五星组的青年大学生何祥提供爱心捐助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在短短的一周内,收到了七个系部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心捐款,累计17535.3元。12月7日上午,院团委代表团员青年将爱心善款交到了何祥家属手中,并代表团员青年表达了对何祥同学的关心和祝愿,希望他能够树立坚强的信心,勇敢面对疾病,早日康复。

前一记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青年时代先锋——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签名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召开2013—2014学年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