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青年时代先锋——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签名活动
点击次数:477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09

   今年是一二·九运动78周年,为了重温和弘扬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高校学生的抗日救国热情与无畏精神,使我院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弘扬民族精神,12月9日,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签名活动。

   在签名现场,得到了不少来往同学的密切关注、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在横幅旁边是关于“一二·九”运动始末的宣传海报。在短短半小时里人群涌动,横幅上很快就密密麻麻地签满了同学们的名字。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今天来签名就是为了来支持78年前的这场伟大的爱国运动,缅怀先人,学习他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现场横幅签名活动虽然短暂,但却有效地让广大青年学子铭记“一二·九”这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作为国家青年先进代表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庄严使命只有踏着先辈们的足迹,以史为鉴,努力学习,才能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201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后一记录: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为白血病患者何祥同学捐款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