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召开201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77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18

    1218日下午,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团委老师、各社团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社团联合会主席汇报了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共青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院“十佳社团“优秀社团”、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社员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十佳社团代表分别对本年度各自社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大家分享了社团管理的经验,并就下学期的社团发展目标、工作计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夏亮做总结讲话对社团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充分认识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引领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积极推动社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求真务实,进一步做好学生社团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社团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思考与总结,为今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前一记录:“唱响青春 唱响中国梦”—我院第二届“中行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青年时代先锋——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