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唱响青春 唱响中国梦”—我院第二届“中行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483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21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息。12月20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中国银行池州分行协办的的第二届“中行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担任此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评委,同时决赛还设置了大众评审团,参与投票。

经过半个月的初赛、复赛,20位来自不同系部的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迫切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他们或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或以独具个性的表演,或以优美深情的歌声,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本届大赛的“校园十歌手”。其中,来自国际经济贸易系的13号选手杨莹夺得大赛冠军,信息技术系9号选手方婷国际经济贸易系的4号选手李欢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学生们的潜力,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出众的才华,更实现了学院文化育人的目的,谱写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新篇章。

 

 

 

 

 

前一记录:我院两学子荣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后一记录:院团委召开201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