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开展“学习优秀志愿者朱治平先进事迹”座谈会
点击次数:476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3-08

     池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朱治平的先进事迹经过媒体报道后,在浙江和安徽两省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为深入学习朱治平同志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朱治平同志的高尚品德和奉献精神,3月7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各级团学干部开展了“学习优秀志愿者朱治平先进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夏亮传达了池州市文明委、团市委关于开展向优秀志愿者朱治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学习了朱治平同志先进事迹,他指出朱治平以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他倡议同学们以朱治平同志为榜样,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自觉践行榜样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落到实处。
    听了朱治平同志先进事迹后,学生干部积极畅谈对朱治平先进事迹的体会与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朱治平同志乐善好施、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博爱情怀。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勇担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学校、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当天,院团委通过校园广播广泛宣传朱治平同志先进事迹,在校园宣传栏张贴了向优秀志愿者朱治平学习的倡议书,并向各班级下发,号召广大青年积极行动,学习治平事迹,践行雷锋精神。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百名青年志愿者爱绿护绿”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向优秀志愿者朱治平学习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