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百名青年志愿者爱绿护绿”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77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3-13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3日,我院积极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开展的“百名青年志愿者爱绿护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为绿色环保使者,在百牙桥秋浦桥沿线和百荷公园向市民分发“爱绿护绿”绿色生态理念宣传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爱绿护绿活动中,真正成为城市绿化的爱护者和守护者。呼吁大家一起行动,携手共建文明绿色池州,用爱打造魅力艺术之城。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创建健康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学习优秀志愿者朱治平先进事迹”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