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创建健康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79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3-1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他人、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3月15日,院团委组织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多名志愿者走进杏花村街道开展“创建健康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护理系志愿者们有的热情地为居民进行健康查体、测试血型,有的耐心地回答居民的健康咨询,有的为居民讲解春季常见病及预防措施,有的为居民宣传春季健康饮食方法,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们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态度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清理社区垃圾、卫生死角、乱贴乱画等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的问题,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水平,扩大了志愿者服务的影响力,调动了团员青年主动服务社会的积极性。
 

前一记录:我院第二届校园“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风采展示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百名青年志愿者爱绿护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