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第二届校园“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风采展示
点击次数:480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06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院青年大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勤奋求学,奋发成才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评选活动,展示我院学子青春风采,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
    经个人申请、系(部)推荐、评选委员会审核,30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我院第二届校园“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他们的事迹将在校园网站、宣传展板上进行广泛宣传。后期将通过广大师生投票,评选出第二届校园“十佳大学生”。
 
第二届校园“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情况简介
(按姓氏笔画为序)
 
前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一━━《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解读》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创建健康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