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一━━《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解读》
点击次数:482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实质,4月15日下午,基础教育部主任何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应邀为201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一场名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解读》的讲座。 
    何主任从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的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领导等层面为全体学员深刻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他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极具时代意义,决定国家政治方向,我们应当抓住时代脉搏,促进社会全面更好发展。
    何主任的报告对青马工程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是一次很好的思想解放和精神推动。
 
前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二━━《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
后一记录:我院第二届校园“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