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二━━《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
点击次数:478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4-16
    为培养团学骨干的人文素养,提高自身道德素质,4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副主任刘春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应邀为201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一场名为《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的讲座。
    讲座中,刘主任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人文素养的涵义”、“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现状及问题剖析”、“大学生必须具备的人文素质”、“加强人文教育、提高人文素养的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全体学员表听过讲座以后,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人文素质,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前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后一记录:院“青马工程”培训之一━━《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解读》